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成功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224

   3月8-9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全省27支代表队的81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展示风采。

   本次大赛采用团队方式进行,每支参赛队由3名选手组成。通过选取典型的大数据真实业务分析应用场景,检验和展示团队对大数据业务分析的方法与制作方案架构的能力。

   历经4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后,下午5时30分,2019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闭幕式在我校图书馆小报告厅举行。裁判长、武汉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鄢军霞教授、我校副校长缪克银等出席了闭幕式。缪克银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比赛获奖的选手们表示了热烈祝贺,也祝贺所有参赛同学从本次比赛中获得了比成绩更重要的个人成长。他感谢大赛组委会给予我校展示自我、切磋交流的机会,让学校全体师生领略和感受到了所有参赛选手的风采。他希望大家能以这次大赛为新的契机,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用工匠精神涵养中国制造,用勤劳的双手和无穷的智慧开创成功之路和幸福之路。最后,他祝愿各位教师潇洒从教,一展名师风采;各位学子不懈努力,让青春更靓丽,让人生更出彩!

   随后,鄢军霞教授宣读了大赛获奖结果。闭幕式现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等3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等5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8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至此,2019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整个赛事圆满落幕,学校以优质的赛事组织和服务工作赢得了各代表队及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同时学校参赛团队在该项赛事中夺冠,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展示了人才培养成果,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全省高职院校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