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新渠道。416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娟、副书记陈胜副院长吕太之、教师余颖琪、辅导员刘世健一行走访江苏全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与推动学生就业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江苏全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明对信息工程学院领导与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江苏全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就企业基本情况及核心产业布局进行了介绍,张娟院长就加强校企合作及拓宽人才就业渠道等方面提出了深度合作建议,双方领导在技能培训、毕业生就业见习实习、校园招聘、平台搭建、服务机制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共识,并签订了校外实训基地等合作协议。随后,大家参观了江苏全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场地、工作环境、培训中心以及创新中心。

 

  通过此次活动,江苏海院信息工程学院与企业建立了紧密联系,全面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了依据,拓宽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供稿:刘世健  初审:颜 悦   终审:陈 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