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1205

为更好地迎接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做好赛前准备工作,1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E517会议室召开了技能大赛动员会。

教务处副处长丁振国、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副院长张娟参赛赛项指导教师、参赛学生和部分教师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丁振国首先介绍了学校、学院此次省级技能大赛的总体情况,并为参赛师生详细解读了此次技能大赛的相关政策,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娟要求师生科学制定训练机制和激励机制,要求各参赛队认真检查比赛材料,注重职业素养,增强团队合作,努力克服技术重难点。

张军书记做动员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他要求参赛学生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以最好的成绩展示自己,为学校争光;指导老师要努力钻研、积极投入,对学生关心、关爱、关注;并且强调要做好参赛师生的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让参赛师生无后顾之忧。张军书记指出,我们必须坚持开展技能大赛,并通过大赛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技术技能人才,他要求大家在思想上、人才选拔上、刻苦训练上提高认识,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秉承学院的优良作风、齐心协力,在2019年省级技能大赛中创造辉煌。

   近年来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职业技能培养,注重学生职业素养、操作技能的提高,进一步夯实了人才培养质量,使培养的人才更好地符合社会、企业、行业的需要,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彰显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与教育教学改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