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及软件测试赛项说明会在信息学院召开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204

      1月11日,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以及软件测试赛项说明会在我院召开。来自江苏省近50所院校的指导老师、参赛选手等200余人参加会议。学校副校长陈晓琴莅临说明会现场并指导工作,教务处副处长孙长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党总支副书记朱孔阳、副院长张娟等出席说明会。

    会上,张军书记对参与本次说明会的领导、专家和各地参赛院校领队、指导教师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本次赛项说明会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短介绍。

    教务处孙长飞副处长向与会代表就我校承办技能大赛的情况做了说明,并表示学校及教务处将全力配合信息学院把承办工作做好、做细、做实,确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赛项专家组着重就竞赛规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解读和说明,并就相关技术要求做了详细解读;接着工程师进行现场技术标准答疑、竞赛设备使用及注意事项解答,通过该环节的开展,让参会师生对赛项的相关事宜有了进一步了解,为省赛做充分准备。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软件测试”赛项说明会的成功召开,使各参赛代表队对本赛项的竞赛规程、技术规范和要求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加强了与其他高职院校的交流与协作,促进校企合作,为2019年省赛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