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第十四届IT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发布者:信息工程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193

1226日晚六点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四届IT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信息工程学院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永玲、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友放教授、校团委副书记陶博成、党总支副书记朱孔阳、副院长张娟、综合办公室主任颜悦、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各二级学院团副、主席团和校级组织代表。企业代表:北大课工场 李金卿、嘉环公司 马强、千锋集团华东区总监 马兰军 、电子diy欧帝人事经理付明芳经理。 伴着暖场回顾视频视频播放,晚会拉开序幕。

晚会一开始,信息工程学院舞蹈队为我们带来了炫酷的开场舞串烧,激情的音乐和劲爆的舞蹈瞬间点燃气氛。

刘永玲书记发表讲话,IT文化艺术节不断成长,同学们也不断丰富着自己,表现自己,现在的社会环境下正需要同学们这样的科学技术人才,同学们要牢固树立目标,继续发展自身,与IT文化艺术节一同进步,将来也为社会发展祖国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

 集运181301夏欣然表演优美动听的萨克斯曲目《老男孩》。信息工程学院自管会纪检部带来光影舞《老人与海》,在漆黑的场景中,他们用光结合肢体语言在微微光影中展现思想和创意震撼了所有人的感官。

物联网192301胡玥、信息工程学院自管会教管团一起带来激情四射的舞蹈串烧节目《uh oh》和《粉红记忆》再次将晚会的气氛推到高潮。

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通过视频回顾了IT文化艺术节的精彩瞬间,各专业负责人上台切IT文化节十四周年纪念蛋糕。

信息工程学院空竹社带来抖空竹表演《竹声透碧霄》,传统技艺的灵动和趣味性吸引所有人的眼球。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手语表演《最初的梦想》,手的语言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手影灵动,美得如诗如画。信息工程学院水墨IT社、报关191302王宇琪、校大艺团舞蹈队不甘示弱,紧接着共同带来《舞墨》表演,黑墨和红衣一齐舞动,纸上飞燕栩栩如生,台上舞姿曼妙动人。软件技术191301 倪箐的评书《岳飞大战金兀术》,神完气足,极具特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肯定,掌声不断。最后由新生辅导员员婵茹为大家带来了歌曲独唱《木兰星》,优美的歌喉讲述着柔肠百转,令人惊艳又动情。

主持人对企业代表进行采访,付明芳经理原来是我们信息学子,经历了曾经的第四届IT文化艺术节,她觉得文化节办到现在第十四届,在同学们的努力下节目的水平飞跃提高,同学们多才多艺,专业技能也很强,信息工程学院会越来越好。

 伴着活动精彩片段视频,晚会落幕。这一次IT文化艺术节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激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创意文化的平台,展示了信息学子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祝贺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四届IT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