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计算机能力补考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502

    根据学校要求,针对17级和18级计算机能力考试未合格的学生,安排计算机证书补考。

    可以任选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 MS office)、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 MSoffice)、ATA职业技能评价(办公软件应用中级)。其中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ATA职业技能评价考试可以在信息学院E419报名。

    报名时间:6月5-14日,8:00-16:00

    报名地点:至德楼E419

 

 

 

                                       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技能训练中心

                                        2019.6.5   

附件一: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流程

(一)报名方式

我校在籍的学生,均可报考相应的考试等级和科目。学生应在信息工程学院E419报名,不得跨校报名,考试中心不直接接受学生个人报名。考生必须上交以报名数据中证件号码命名的彩色电子照片(学校信息采集照片即可)。

(二)报名费用

报名时请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厅机关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苏教财〔2003〕95号)规定的标准收取费用。一级和二级每生38元。

(三)报名及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2019.6.5-2019.6.14

考试时间:一级考试含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两部分内容,满分100分,于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全天和10月20日(周日)上午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90分钟。

 附件二、ATA职业技能评价考试报名流程: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9.6.5-2019.6.14

(二)报名费用

企业代收:报名时不缴费,具体时间根据企业安排集中缴费。

(三)考试时间

根据报名人数及缴费情况,确定考试时间,尽量安排在2019.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