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软件工程专业本科专业召开办学总结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449

     7月3日,我校教务处处长潘汝良、信息工程学院书记兼代理院长张军、副院长张娟及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教研室专任教师、学生辅导员一行,赴南京晓庄学院,针对“4+0“软件工程专业,召开办学两年来的总结会,南京晓庄学院副校长兼教务处处长杨种学、信息工程学院书记陈长伟、副院长王勇、副书记陈华锋以及相关老师参加此次研讨。

   潘汝良处长表示,两校合作培养的“4+0”本科班,是两校结合各自特色,在师资和办学资源深度合作所开展的创新模式,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肯定面临新问题、新需求、两校之间经常沟通,深入交流,才能符合当初办学的初衷。

    张军书记提出,“4+0”项目目前是我校唯一的本科层次办学,引导着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4+0”项目建设实现“跨界融合”,要办出特色,办出两点,人才培养既要结合国家海事行业的发展,又融合南京晓庄学院的血脉,要及时修订2018年的人才培养方案,紧紧贴近软件行业的。

    本次研讨会还围绕学生实践需求,人才培养方案实施、两校课程互选互认、学位授予资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生的部分疑惑和困难,南京晓庄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做了相应的答复和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