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方案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0浏览次数:388

  为传达学校关于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方案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方案的相关工作,3月9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了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方案工作动员会,学院领导、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军主持。
     院长鲍建成作动员讲话。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方案制订工作的会议精神,强调各专业要紧紧围绕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的发展目标和发展规划开展建设工作,结合目前学院在专业建设上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按照成果明确、目标量化、标志性成果可测的要求认真制订各项目标任务。鲍院长要求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学校方案文件,加强研讨,务实制订任务目标,扎实推进建设方案编制工作。
     张军书记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和研讨,落实具体的方案编制任务。他要求与会人员在建设过程中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人人当先锋、个个做贡献。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