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 “2024开源春耕计划”Meetup活动暨开源技术学术讲座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42

3月20日,开放原子校源行“2024开源春耕计划”Meetup活动暨开源技术学术讲座在我院智慧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鸿蒙生态企业技术专家及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共计140余人共同参加。

活动现场,江苏润开鸿教育解决方案总监黄苏豪作了题为“基于OpenHarmony的开源协作与产教融合双路径建设模式”的主题报告。江苏润和鸿蒙前端研发资深工程师周艳分享了OpenHarmony当前的技术进展、未来趋势及其在各个行业的应用。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AtomGit开源协作平台高级运营官张凯分享了AtomGit开源协作平台技术及其在项目管理中的应用。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开源大赛运营负责人郭顺德详细介绍了开放原子开源大赛相关情况。技术专家分享开源社区实践经验,探讨开原生态技术,过程中积极与师生互动,激发了师生对开源技术的浓厚兴趣和学习欲望。

本次活动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江苏润开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海院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承办,旨在传递开源文化的理念,帮助师生深入了解开源技术的内涵和价值,推进开源技术的教育普及和实际应用。

(供稿:余颖琪 初审:游学军 终审: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