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 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73


3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至德楼E110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总支书记刘永玲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永玲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宣贯了校纪委2024年监督工作要点,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最新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同时安排会后自学中央纪委、省纪委网站上公开通报的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典型问题的相关内容。

刘永玲指出,新的一年学院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不折不扣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各支部、各中心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到意识上到位、思想上紧绷、行动上坚决。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供稿:夏小溪  初审:颜悦  终审:刘永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