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29

  2023年12月20日下午13:00,信息工程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至德楼E110顺利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胜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刘开凯老师、校学生会轮值主席周雨慧同学、各二级学院特邀嘉宾以及三个代表团40名学生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刘世健老师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前期筹备工作于11月初开始筹备,为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大会的顺利进行,团学委员会先后召开多次会议,共同讨论、研究、部署一系列工作,成立材料组,会务组,宣传组三个工作小组,分工明确各基层组织根据代表产生条件和产生办法,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在代表资格审查期间,资格审查小组对全体代表的产生程序、选举单位的选举办法、各选举单位参加选举的学数、当选代表的得票数和代表资格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查和监督。

       首先,校学生会主席周雨慧对本次大会顺利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学生会组织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信息工程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致力于服务同学,提升校园文化,促进师生间的沟通和理解。为此,她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进一步提升学生会的服务能力;第二,将加强与各方的沟通与合作;第三,推动学生会的创新和发

  最后,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胜表示对本次大会的祝贺,“志之所趋,无远弗届;志之所向,无坚不入。站在新的发展起点,过去和未来接替承续,机遇与挑战并存同行。他相信只要大家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必将续写信息学院新的辉煌篇章。他表示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那么,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他对学生会和学生代表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找准位置,明确职责。作为学生干部,要时刻牢记学生会是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找准自身的定位,积极为学生服务。第二、齐心合力,团结协作。各部门职能明确,各司其职,形成“点、线、面”相结合的管理机制。第三、集思广益,返躬内省,多倾听辅导员以及身边同学对学生会以及自身的评价和好的建议,对于同学们任何形式的批评都要先找自身原因。最后,他再次感谢一年来同学们的辛勤工作,感谢一年来所有学生干部的陪伴以及学生会所有同学的默默奉献。


  随后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童皓萌同学作大会工作报告,呼吁不忘初心跟党走,团结带领全院同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践中贡献海院青春力量,不断的成长,不断的进步,有耕耘就会有收获。接下来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梅欢同学宣读《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大会一致同意对《章程》中的优化和修改。

 

  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代表们一致通过《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一致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各代表团进行了选举投票。大获成功选举新一届学委会委员名单。

  在国际歌的悠扬乐声中信息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画上圆满句号,青春在这涌动,热情在这里绽放,相信信息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会凝心聚力、奋发向上为信息学院注入新血液迸发新思想,谱写崭新篇章,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供稿:刘世健  初审:颜悦  终审:陈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