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 “传唱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红歌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20

红色基因薪火相传,革命精神血脉永续。为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凝聚青春奋进力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展示全体师生团结创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信息学院于2023年11月29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以“传唱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红歌比赛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大一辅导员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参赛人员由信息学院各班级大一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会文化部成员组成。本次合唱比赛以班级为单位,一支支的合唱队伍统一着装,精神饱满,洋溢自信和热情,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融入昂扬的歌声。同学们深情嘹亮的演唱,饱满激情的歌声感染着整个现场,表现出了新时代青年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学唱红色经典革命歌曲,对学生进行生动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过学唱红色经典革命歌曲,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推动和谐校园建设。

(供稿:刘世健 初审:陈胜 终审: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