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0浏览次数:200

      9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开展会前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总支书记刘永玲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论述精神、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讲话精神及做好主题教育科学评估的要求进行了再学习,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认真学习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8份相关文件。

       与会人员认为,在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开展集中学习,系统思考、融会贯通,不仅增强了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也实现了认识的进一步提高和升华。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接下来将严格专题民主生活会6个方面突出问题和12条具体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全力推动整改,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

(供稿:夏小溪   初审:颜   悦  终审:刘永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