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394

42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学习扩大,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展开专题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总支书记刘永玲主持。

学习会上,颜悦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游学军领学了江苏省委印发《关于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夏小溪领学了学校党委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魏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成员集中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部分。交流环节,陈胜就如何开展宿舍管理和文化建设调研作交流发言。

最后,刘永玲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重点部署,要求按照学院制定的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执行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制定个人自学计划,加强自学,完成主题教育规定工作。领导班子和支部书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兴调研之风,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供稿:夏小溪 审核:颜 悦 终审:刘永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