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信息工程学院赴随机数(浙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36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响应学校大兴调查研究的要求,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5月19日上午,学校人事处处长张军、信息工程学院总支书记刘永玲、院长张娟、副书记陈胜以及人工智能技术专业教师团队一行9人前往随机数(浙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公司总经理葛鹏、副总经理余杭和企业教研部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张军一行。葛鹏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背景以及目前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相关产品;余杭重点介绍了公司的构建算力平台基础之上的人工智能教学实训平台、相关配套教材及已有院校合作案例。  

      张娟从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概况,重点阐述了AI+大背景下如何建设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所面临的一些问题。

      双方从人工智能专业面向的岗位群技能展开讨论,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更新、核心课程设置、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而广泛的交流。期待后续双方能够在师资培训、教学资源建设和学生实习就业开展深入合作。

(撰稿:颜 悦  初审:夏小溪  终审: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