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大兴调研之风,凝聚创“芯”动能——信息工程学院软件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231

  为推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促进中心工作发展,5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赴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大兴调研之风,凝聚创‘芯‘动能”的主题党日活动,南京软通动力总经理、党总支书记胡晓静、软通教育华东区总经理黄海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

  党支部书记游学军首先对软通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然后介绍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目的。一是希望与南京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以党建共建为引领,促进校企业务深入合作;二是调研在疫情结束后,IT行业的发展状况、IT相关前沿技术与传统技术的发展状况以及IT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为即将开展的2023级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发展规划以及教师专业发展提供可靠依据。

 黄海音代表公司对游学军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公司在通讯设备、互联网服务、高科技与制作、金融等领域的业务开展情况,同时也介绍了当前IT行业的发展状况、人才需求情况以及技术发展情况。胡晓静介绍了公司党总支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党建方面一些务实有效的优秀做法。大家相互交流,热烈讨论,达成了许多共识和合理设想,包括党建共建人才培养、校企师资队伍共建、产学研合作以及开展团建活动等。

 通过此次调研,党员老师们深感当前IT前沿技术日新月异带来的紧迫感,深知IT行业的严峻就业形势带来的责任感。此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党员老师们一致认同要锐意进取、敢为人先,要迎难而上,担当作为,要凝聚创‘芯’动能,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供稿:游学军  初审:夏小溪  终审:刘永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