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219

5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至德楼E110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总支书记刘永玲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并发表讲话,副院长魏伟主持会议。

 刘永玲首先传达了学校从严治党大会精神,肯定了2022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果,分析了2023年我院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通过部分全国高校系统典型案例案例警示,刘永玲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巩固底板,人和事方面都要全面从严;二是重申作风纪律要求,全体教职工都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弘扬积极正能量。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向刘永玲同志递交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

(供稿:夏小溪  初审:颜悦  终审:刘永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