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371

524日3点,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总支书记刘永玲主持。

学习会上,游学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即十二个必须,颜悦领学了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沈诗琪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八专题《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夏小溪领学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方案》(苏海院委统﹝2023﹞1号)和《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统一战线“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教育的通知》(苏海院委统﹝2023﹞2号)主题交流环节,学生工作党支部副书记沈诗琪就如何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作重点发言。

最后刘永玲总结讲话,她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以学增智,提升实践能力,把所学所悟转化为解决各种复杂问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将“贯彻二十大精神,同芯共筑教育梦”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供稿:夏小溪  审核:颜悦   终审:刘永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