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党建赋能教育,推进数字化转型——信息工程学院信息技术技能训练中心赴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2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我校智慧校园及信息化教育教学建设相关工作的开展,更好地服务于师生校内生活,5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魏伟带领信息技术技能训练中心老师一行四人,赴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信息化管理处开展“党建赋能教育,推进数字化转型”主题党日学习调研活动。党支部党员教师、无党派人士参加此次活动。

我校一行实地参观了该校的智慧教室。该校信息化管理处处长潘巍巍介绍了智慧教室的各项功能特色,对该校信息化建设中基础业务、计算业务、数据业务和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做了详实的描述,展示了其多年来信息化建设的成效。后双方就校园支部党建创新工作、云服务的管理、高校信息安全工作、公共机房设施运管、网管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魏伟对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其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学校会充分借鉴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建设的经验和成果,立足服务支撑学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及文化传承等职能,建成具有我校“海事”特色的智慧化校园。

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我校学习了兄弟高校先进的经验和理念,为下一步规划和推进我校信息化助力智慧校园及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迈上新阶段奠定基础。

供稿:王亮  初审:夏小溪   终审: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