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学生技能大赛“网页设计”赛项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489

为顺应当今“互联网+”的大背景,加快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满足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应用型人才,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我院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北大课工厂杯”第四届“网页设计”(web应用开发)大赛。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形式

报名要求:2022级软件技术、大数据技术、云计算专业每班“HTML5”课程成绩前10名的同学必须参加,其他在校同学均可自愿报名参加,报名不收任何费用。

参赛形式:本赛项预赛以2022级软件与大数据技术HTML5期末统一考试形式进行,本赛项决赛以团队形式进行,报名参赛的同学可自由组队,团队人数3人,同一人不可参加两个及以上团队。

二、比赛规则

   1. 以2022级软件与大数据技术HTML5期末统一考试为本次网页设计大赛预赛;

2. 本次网页设计大赛决赛公开赛题,具体详情见(附件:网页设计(web应用开发)大赛赛题及评分标准)。

3. 决赛作品不得在参赛前已经经过商业性运营及参加过其他类似比赛(特别注意上届大赛参赛作品不得参赛)。

4. 参赛者必须保证作品原创性,不得抄袭、盗用、移植他人作品参赛。如出现以上现象,经查实,参赛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并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三、赛程安排

此次大赛共分为三个阶段

1. 第一阶段:21级预赛阶段(2022年12月-2023年1月),以2022级软件技术、大数据技术、云计算专业学生HTML5期末考试为预赛,筛选出全班前10的同学;

2. 第二阶段:决赛准备阶段(2023年5月15日-2023年5月23日)

2023年5月23日17:00前,请各位参赛选手将作品发到赛项QQ群的“作品上传目录”中,作品请用压缩软件打包,压缩包命名规则:网页设计(web应用开发)大赛_学院_班级_姓名(以参赛团队队长的班级和姓名命名)。

3. 第三阶段:决赛(2023年5月24日)

决赛采取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的形式,即对预赛中脱颖而出的作品,现场进行演示,答辩,并提交相关文档,最后根据作品质量与答辩的情况决定名次。

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奖励方法

本次大赛设立一、二、三等奖,一、二、三等奖获奖团队数为大赛实际参赛团队数的5%、 10%和20%。获奖团队均有获奖证书和奖金,奖金丰厚。2022级软件技术、大数据技术、云计算专业获奖的同学,在专业分流时如报前端方向,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比赛交流QQ


附件:网页设计(web应用开发)大赛决赛赛题及评分标准.docx


  信息工程学院

                      202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