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雨花英烈精神,“红芯”共建三全育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讲——党员发展文件内容解读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244

5918:0020:30,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在竞慧楼301开展第七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座——党员发展文件内容解读。本次讲座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副书记沈诗琪老师主讲。

沈诗琪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党员发展标准》,让同学们了解到发展学生党员所要达到的思想政治标准、道德品行标准、能力素质标准、师生评价标准。

然后,沈诗琪老师给同学们具体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学生党员发展流程》,从每一时间段入手,具体介绍了学院培养学生党员的流程,详细讲解了每一阶段,同学们应当履行的职责、学习的理论知识内容、汇报的思想内容。

最后,沈诗琪老师对所有同学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希望所有的同学能够认真思考自己想要入党的原因,并在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不断找到新的目标精进自己。同时要有不怕犯错,勇于创新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讲座让各位同学对于学校及学院党员培养工作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也让各位同学更清楚地知道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将更有目标地前进。

(供稿:沈诗琪  初审:夏小溪  终审:陈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