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279

4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学院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永玲主持。

会上,刘永玲首先宣贯了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主要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质量、坚定不移从严治党、不断加强统战离退休群团工作、稳步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等七个方面,强调了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接着,她通报了校党委2023年意识形态安全专项工作方案精神,就春季开学以来学院师生思想动态和新媒体公众平台监督等情况作了分析研判,指出应全年全时段把握师生思想动态,发现问题早报告、早处理,坚决筑牢意识形态阵地。

会上还发布了总支党建母品牌“信芯领航,e路前行”及释义,介绍了一支部一品牌和“四芯四度工作法”,希望广大党员教师认真领会其具体内涵并在工作学习中加以实践并推广。会议最后为学习强国月度积分前3名颁发了2月、3月学习强国学习之星小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