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264

4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永玲主持。

刘永玲指出,本次动员会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首先是集中学习环节。由总支委员颜悦领学习近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员夏小溪领学学校党委重要文件《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接着,与会成员自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江苏海院党员应知应会党的知识(2023年第1期):主题教育必须知道的关键词(一)。

最后,刘永玲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加强学习,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党支部书记责任清单和党员任务清单,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