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 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438

2023年2月15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E11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乃清到会指导,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永玲主持。

会上,刘永玲首先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对照六个方面认真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刘永玲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既谈思想又谈工作,既查摆问题又提出整改措施,深刻剖析“六个带头”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直面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师生方面的问题与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体现了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田乃清在认真听取全部发言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准确、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希望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措施,切实抓好落实,保证民主生活会的质量效果。

最后,刘永玲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表态发言。她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师生们反映的批评意见,全体班子成员都要虚心接受,切实扛起整改责任,贯彻落实好整改工作,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凝心聚力共谋信息工程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