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多彩工会活动系列一——插花拾趣•指尖绽放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424

为丰富老师们的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315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主题为“插花拾趣·指尖绽放”插花活动,女老师们齐聚一堂,共品一缕花香。

活动邀请了具有丰富插花经验的我院15届毕业校友杨兴华为老师们详细讲授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技巧。同时演示插花步骤,手把手指导老师们如何插花。在芬芳四溢与愉快和谐的气氛中,大家巧手修剪枝叶、搭配色彩,逐步完成了属于自己的插花作品,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鲜花展现在大家眼前。

第一次参加插花活动,既陶冶了情操、提高了审美,又丰富了文化生活,希望工会今后能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童莲老师对本次插花活动竖起了“大拇指”。

在插花的过程中,通过与花的接触,感受到生活的宁静与美好,感受到插花艺术无与伦比的魅力。”朱缨老师手捧鲜花开心地说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我院的文明氛围,也使老师们在熏陶感染中养成修身律己、精益求精的道德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