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547

       新学期拉开帷幕,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素质建设,统筹规划新学期工作,3月2日下午六点,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在竞慧楼301教室顺利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永玲、党总支副书记陈胜、团总支书记刘世健、所有班级班长、团支书、学院学生会、自管会各部门部长参加了大会,本次会议由刘世健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大会第二项学生干部代表童皓萌发言,她总结了担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半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并做出了本学期工作的详细安排,主要包含了我院正在进行的“红旗渠精神”演讲比赛、即将到来的雷锋活动月、4月的各类丰富问题活动、六月的毕业季。另外她也针对个人情况反思了不足,制定了目标,为在座的各位学生干部做好了带头作用。

       大会第三项陈胜副书记列举了一批优秀的集体和个人同时也指出了成绩背后的一些问题所在。作为学生干部,应当发挥“头雁”意识,发挥辐射带头作用,达到以点概面的效果,要有敢为人先的自觉;并寄予学生五点希望,同学们要做好政治学习,起到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要求大家本着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心态做好学生工作;要求加强宿舍文化建设营造“静 洁 谐 安 雅”的宿舍环境。

       大会最后一项,刘永玲书记作出指示,表达了对各位学生干部任职以来认真工作的肯定和感谢。在刘书记的建议下,全体学生干部起立共同朗读了学生干部承诺书,承诺书包涵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等六项内容。在大家整齐响亮的声音中,本次大会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