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3月份工作例会暨新学期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352

    3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第一次支部书记月度工作例会暨新学期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党总支书记刘永玲、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永玲组织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江苏先锋“党员大学习”第二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要求各支部书记自觉地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4个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的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最新文件《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并就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发布了3月份党建工作清单,围绕第一议题、三会一课、政治生日、党建品牌建设、书记项目、党员发展与转正等工作进行专项部署。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破解基层党建难题,学院制定了《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定期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切实加强对党支部工作具体指导,促进党支部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