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354

 为更好建设“静洁谐安雅”宿舍环境,并做好对宿舍是否有违规使用电器、宿舍卫生“脏乱差”情况以及其他违反《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管理暂行规定》情况的检查。信息学院全体辅导员于31日走进学生宿舍,进行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大检查。

 本次卫生大检查就学生宿舍被褥叠放整齐,物品是否摆放有序,地面、卫生间和洗漱池是否干净、无污渍、无垃圾、无积水,空气清新是否无异味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对宿舍严禁使用的热得快、电热杯、电热毯、电煮锅等违章电器进行了大摸排。排除私拉电线、饲养宠物、故意损坏寝室公共财物等情况可能带来的隐患。

 通过本次安全卫生大检查,让学院辅导员更进一步了解学生新学期开学的整体状况,也更有利于对学生宿舍安全进行全面的了解。对学院后续更好开展学生工作及宿舍环境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