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九)|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676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E110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永玲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刘永玲为全体党员做了一场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党风廉政专题报告。她首先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态,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于党的自我革命这一跳出历史兴衰、历史周期律的第二个答案,然后深入剖析了当前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要强化执行意识、树立真抓实干的良好风气。

今年12月4日恰逢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十周年,党的二十大结束后《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出台释放出作风建设不停步、再出发的鲜明信号。刘永玲指出,本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举措,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必须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推动作风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形成“有为有位、亲力亲为、实干实为、善作善为、敢作敢为”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