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四)|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661

    11月14日下午15时,信息工程学院于至德楼E107组织召开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座谈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胜主持,主讲人为陈友放教授。

    此次座谈会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陈友放教授以自己举例,讲述他的入党过程以及入党座谈会的细节,从而引导学生入党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的党员不仅是为自己,更应该是舍小家为大家,并且自身的思想素质和行为素质都应着力提高。

    座谈会最后,陈友放教授向学生入党发展对象提出四条肺腑之言。一是在每个人的人生道路中不可能一帆风顺,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挫折,怎么看待困难、怎么解决困难是我们需要认真钻研和琢磨的;二是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向着有理想、有目标、有担当的方向奋力发展;三是作为学生党员、学生发展对象应当时刻规范自己的行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提醒大家机会总是留给事先有准备的人,不管前方多么迷茫都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无论是学历还是工作经验都弥之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