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六)|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二十大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545

   

    为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中旬,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会由党总支统一部署,各支部分别组织开展。

    活动开始,各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照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新旧对照版),对于修正案的50处修改进行一一对照学习,随后一同观看了二十大党章权威解读视频—— 新征程上党旗飘扬,通过权威解读加深理解、统一认识。最后由支委委员领读、各党员研讨交流的方式认真研读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部分内容,从一问一答中全面学习最新要点,把学习新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党章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各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新党章与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接下来要自觉对照党章新要求,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学习党章的成果转化为破解发展教育教学改革难题的创新思路,转化为抓事业抓工作的硬招实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会上各支部还组织党员参与了海院先锋“奋进新征程,聚焦二十大”线上闯关答题活动,巩固二十大精神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