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726

11月4日上午11时,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学习会。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永玲主持,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总书记在延安、安阳两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集中学习环节,与会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2022年10月22日通过)、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2022年10月29日)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延安、安阳两地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后,与会成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红旗渠的纪实片——定叫山河换新装,随后参观了学院引建的党建数字资源即红旗渠全景导览数字展示系统,沉浸式感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身临其境、深受震撼。

主题交流环节,总支书记刘永玲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院各项事业发展作重点发言;总支副书记陈胜就如何面向学生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做交流;组织员夏小溪就如何做好教职工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作交流发言。会议最后,刘永玲总结发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成员要带头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其丰富内涵;二是各支部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带动全员参与学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三是各成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并进,带领全体教职工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