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二)|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56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各全体教职工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树立新时代师德师风”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会。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的主旨是引导全体教职工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由党总支统筹安排,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分别通过研读报告原文、手账记录、数字速读、思维导图、观看《奋斗新的伟业》系列节目解读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透彻理解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会上,各支部教师代表就如何将二十大报告精神融入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树立新时代师德师风等方面做了发言交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将按照习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开展各个层面、各种形式的学习宣传和交流研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和师德师风建设,坚定不移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