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暨学生干部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874

  2022519日下午1530分,在至德楼E110举行信息工程学院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此次会议领导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永玲,副书记卢淳,学生工作支部副书记沈诗琪,以及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和主要学生干部,会议由沈诗琪主持。

 卢淳首先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关于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通知》,向同学们介绍了培训安排,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培训,能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加深对党的认识的期望。

 学生代表毛潞雅代表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她用朴素真挚、饱含真情的言语,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的向往,也表达对入党的决心,表示将努力向一名党员的标准靠拢,严格自我要求。

 最后刘永玲对开班仪式做出讲话,她要求同学们珍惜分党校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明确本次会议培训目标任务,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刘书记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思想上也要入党,努力提升自身先进性和思想道德修养。遵守纪律、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