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七一党课、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071

    为了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生日,提升教师党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2022年6月2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全体党员大会。本次大会主题为“上七一党课、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首先党总支书记刘永玲同志为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做最好的基层党员,做教书育人的大先生》。刘永玲同志从如何做最好的基层党员和教书育人大先生两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们加油充电补钙,勉励全体党员教师以人民教师张桂梅同志为榜样,不忘入党初心,牢记神圣使命,坚定理想信仰,永葆政治青春,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

    接着党总支为2022年上半年入党的19名同志举行了集体过政治生日的仪式。四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为本支部党员送上了精致的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希望党员们在工作中敢于亮身份、显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然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技术中心党支部张焱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回忆了入党16年以来学习奋斗的心路历程,她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表示将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一如既往地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无私奉献。最后在场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党员教师们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总支书记刘永玲同志做总结发言,本次党员教师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特别选择在七一前夕举行具有特殊意义,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让党员们感受到了来自“家”的温暖关怀。各位党员教师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发挥党员五个先锋作用,激发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干事创业激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评选出了总支2022上半年学习强国“学习之星”,按照本年度学习总积分排名,刘睿凡、周立炎、蒋玉婷等3名党员同志获此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