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888

       2022年6月20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在E110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生工作党支部的各位老师、8名学生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老师。

       首先,杨雅楠等8名学生发展对象依次自我介绍并宣读《入党志愿书》,列出自己的优点和取得成绩的同时,展开深入的自我批评。随后培养联系人对发展对象个人情况一一进行介绍,表明态度。支部副书记沈诗琪向大会报告申请入党人的审议情况后,与会党员老师也纷纷进行评议,着重指出每一位同志的优缺点。通过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的方式,所有发展对象均获得全票通过,被吸纳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副书记沈诗琪带领所有预备党员宣誓。各位预备党员同学也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将在后续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党总支书记卢淳对首先对8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鼓励他们以入党为契机,严格自我要求,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了解党的历史,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牢记自己中国共产党员的身份,不仅在身份上入党,更要在精神上入党,行动上入党,继续在学生中的做好带头模范作用;自觉维护母校的荣誉,用阳光的形象和突出的作为为母校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