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党员学生在校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453

2021年625日,是毕业班学生即将毕业离校的日子。这一天,信息学院与现教中心学生工作党支部召集毕业班预备党员和党员学生,开展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活动。参加本次党课的有信息学院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永玲,以及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

刘永玲先向在座的同学顺利毕业表示祝贺,邀请他们回顾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心路历程。各位同学依次表述了自己一路走来的心理历程,纷纷表示在这一过程中,不仅增长了才干,对于党的信仰更加地坚定了,内心也更加有力量。随后,各位党员老师一一为党员学生进行寄语,他们分别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党员身份,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提醒同学们要继续加强专业学习,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时时持党员的先进性,牢记党的宗旨,切勿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躺平”。刘书记提醒同学们要不断端正自己对于党的动机,使自己的内心越来越纯粹。党员教师的谆谆教诲对同学们寄托了殷切期望。同学们还向培养自己的老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

最后,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袁馨钰带领党员学生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新的平台上加倍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