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分党校积极分子暨学生干部培训第二讲——“说学校发展史,圆航海强国梦”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409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培训班学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引导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校爱校,向建校70周年献礼。5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竞秀楼202举办了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学生干部专题培训第二讲。本次主讲嘉宾是学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关工委讲师团秘书长喻诗祥老师。

    喻诗祥老师以《说学校发展史,圆航海强国梦》为题,为本次培训班学员带来了一场内容充实的学校发展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他围绕学校70年一代代海院人努力发展的奋斗历程,让现场的学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史。学校沉甸甸的荣誉簿让我们为之自豪的同时,也让我们陷入了沉思,面对“海洋强国”的新时代使命。我们信息青年又应该如何作为呢?习近平总书记说,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也有每一代人的时代使命。讲座最后,他对所有学生提出殷切希望。身为海院青年,在如今以海洋为载体和纽带的市场、技术、信息、文化等日益发展的时代,大家应当把个人的成长成才与祖国的发展相结合,以积极的心态、严格的自我要求、遇到困难不放弃的信念在这片深蓝领域的广阔天地中,书写我们信息青年的灿烂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