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北大课工场杯”第一届网页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845

为顺应当今“互联网+”的大背景,加快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满足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应用型人才,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我院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我校“北大课工厂杯”第一届网页设计大赛。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形式

报名要求:全体在校学生均可免费参加。

参赛形式:以个人形式报名参赛(不允许团队形式)。

三、比赛规则

1. 此次网页设计大赛公开赛题,具体详情见《附件1:网页设计大赛赛题及评分标准》。

2. 作品不得在参赛前已经经过商业性运营及参加过其他类似比赛。

3、参赛者必须保证作品原创性,不得抄袭、盗用、移植他人作品参赛。如出现以上现象,经查实,参赛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并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四、赛程安排

此次大赛共分为三个阶段

1.第一阶段:报名及预赛阶段(2019年11月22日-2019年11月26日)

请各位参赛选手将作品及报名表(附件)以附件的形式,于2019年11月26日17:00前发到邮箱:617916935@qq.com

报名表、作品压缩包、邮件标题的命名均为:网页设计大赛+学院+班级+姓名。

为助力各位参赛选手获得好成绩,特邀企业专家免费为选手辅导一次,辅导时间为2019年11月25日晚6:30-8:00,地点:竞秀楼101,请各位参赛选手不要错过。

2.第二阶段:预赛成绩公布:2019年11月28日-29日

届时将在校园网上公布成绩排名在前50%的选手名单,晋级决赛。晋级选手准备决赛:现场展示作品和答辩。

3.第三阶段:决赛(2019年12月3日)

决赛采取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的形式,即对预赛中脱颖而出的作品,现场进行演示,答辩,并提交相关文档,最后根据作品质量与答辩的情况决定名次。

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奖励方法

本次大赛设立一、二、三等奖,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为大赛实际参赛人数的5%、 10%和20%。获奖同学均有获奖证书、丰厚奖品及奖金。

 

附件1:网页设计大赛赛题及评分标准.docx (17.5 KB)
2019-11-22 16:53

附件2:网页设计大赛报名表.docx (17.15 KB)
2019-11-22 16:53

 

 

信息工程学院

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