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万健、副校长田乃清一行莅临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408

77日下午,校长万健、副校长田乃清、党政办科长孙建明一行莅临信息工程学院参观调研,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主任、现教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重点交流了智慧校园建设现状、进度及后续规划以及团队建制,从去年部门合署办公逐渐提升了教师队伍的活力和能动性。万校长强调,要激发老师投身校园信息化建设的积极性,同时认识到不足,师资队伍的人员培训仍需加强,要跟上信息化进步的步伐;现教中心要统畴应用建设,工作做到上到领导层认可、下到各部门协调完善;智慧校园顶层规划为校园信息化建设奠基添瓦,结合校园、企业、人员等需求深化设计,满足个性化需要。

座谈会结束后,万校长一行还参观了信息学院大数据可视化中心和华为精英班二期培训现场,在大数据可视化中心,吕太之老师详细介绍了现阶段信息学院大数据应用方面的阶段性成果和展示。

在华为精英班培训现场,万校长和培训班张全佩总经理进行交流,就张经理对学校项目化教学改革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这种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弥补了学校在办学资源、办学条件、师资队伍、知识结构方面的不足,同时也为企业输送了符合市场发展需求、素质良好的人才,实现了校企双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