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7

近日,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我院发来感谢信,感谢我院通过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的方式为海康威视江苏地区的生态合作伙伴培养和输送了大量的工程技术人才,因技术全面、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等品质,获得业界客户高度认可。同时,信中表示,也期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继续为智能化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

海康威视是一家专注技术创新的科技公司,致力于将物联感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服务于千行百业,公司现有员工超过6万人,公司在中国大陆设有 32家省级业务中心、300 多个城市分公司,在港澳台地区及海外国家/地区设立了 72 家分支机构,海康威视与我校已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并在信息工程学院设立了“海康威视智慧物联学院”

(供稿:余颖琪  初审:颜悦  终审: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