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3

为团结和激励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谋发展,2024223上午十点信息工程学院于E1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永玲主持。

会议伊始,刘永玲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情况。游学军副院长就2023年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重点强调了开学初教学准备工作以及教学能力大赛团队组建工作,鼓励教师们积极参与教学能力大赛,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和专业能力吕太之副院长详细汇报了学院在2023年的科研工作情况,同时他针对2024年学院的科研绩效目标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强调了学院在新学年里科研工作的发展重点。陈胜副书记就学生工作事宜进行了部署,涉及学生返校情况、防范电信诈骗等工作,并提出了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要求,特别强调了创新创业工作,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团队的建设,促进学院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的培养,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创新平台。

最后刘永玲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了教师作为学生的楷模和引领者的重要性,希望教师们注重自身修养和职业操守,做学生的榜样。同时,她要求教师们必须坚守正确的思想方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新的学期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期待着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供稿:余颖琪 初审:颜悦 终审: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