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0

1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集中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总支书记刘永玲主持。

本次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24年经济工作 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新旧对照的方式学习了2023年12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支纪检委员陈胜围绕本次学习主题做交流发言。

刘永玲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总支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和维护党章、带头提高党性觉悟、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持续推动作风转变,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纪律保证。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 第4集 一体推进“三不腐”,通报了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曝光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供稿:夏小溪   初审:颜悦  终审:刘永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