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情况公示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14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被确定为优秀等次的人数,原则上在参加考核总人数的20%以内(向下取整),其中事业编制人员优秀指标数必须在参加考核的事业编制人员总数20%以内的原则,进行考核。

学院在教科研工作量等核定后,经各支部评议,学院教职工考核领导小组研究,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推荐结果如下:

1、在编教职工系列优秀推荐名单(7名): 陈金权、刘世健、孙若菡、陈婷婷、吴亚林、余颖琪、戴立坤;

2、合同制教职工系列优秀推荐名单(5名):张莉、王瑾、蔡莉莉、童莲、颜悦

3、优秀挂职干部(1名):刘开凯;

4、学院其他教职工考核结果均为合格。

如有疑问,请及时书面反馈给教职工考核领导小组,联系人: 颜悦,电话:86176950。

信息工程学院

2024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