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信息工程学院赴南京云开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51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江苏海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进一步优化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夯实基础。

1031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永玲、副书记陈胜电子专业中心教师一行赴南京云开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南京云开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关领导就企业基本情况及核心产业布局进行介绍,刘永玲书记就加强校企合作及拓宽人才就业渠道等方面提出深度合作建议双方领导在技能培训、毕业生就业见习实习、校园招聘、平台搭建、服务机制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共识,并签订了校外实训基地等合作协议,达成共建政校企育人模式。

  通过此次活动,江苏海院信息工程学院与企业建立紧密联系,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拓宽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供稿:王  莹 初审:颜  悦 终审:张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