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江苏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618

  为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其及早做好就业准备,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按照《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江苏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苏教学函〔202312号)要求,1025日,我院至德楼E110举行了院级选拔赛

  本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两个项目,全院共20名选手参赛。比赛中,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现场宣讲,展示了他们对自己职业规划的深刻思考和独到见解,理智地分析了自己的优缺点,并结合专业特点规划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们的精彩演讲引起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展示了职业规划能力和综合素养。选手宣讲结束后,评委进行了现场点评,对选手展示的职业规划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就业赛道中物联网222302傅乐怡移动通信211302王婷玉,以及成长赛道中大数据技术231301沈思思人工智能231301朱天艳、大数据技术231301蔡杭轩和信息安全232301班崔硕硕共六名同学胜出,并将推荐参加赛。

(供稿:殷 灿  初审:颜 悦  终审:陈 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