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毕业设计教育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528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掌握就业基本知识,提升就业技能,我院于10月19日下午15:30,在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举行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毕业设计教育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永玲、副书记陈胜、软件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中心主任游学军、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中心主任王莹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会议由陈胜主持。

会议上,就业专干辅导员殷灿首先介绍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包括毕业生生源信息的上传、核对,档案投递,党团关系转接等。

游学军主任和王莹主任分别对《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顶岗实习管理办法》以及《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学生校外实习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宣贯,并对毕业生在顶岗实习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陈胜副书记就毕业生校外实习安全工作及离校手续办理等作出说明,也对后期的就业宣讲会作提前预告,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积极就业。

最后,刘永玲书记强调,一是大家要做好就业心理准备,保持一个好心态。二是建议大家先就业再择业,抢占先机。三是提高防诈骗意识,注意个人安全。

本次大会对提升毕业生就业技能,加强求职技巧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毕业设计和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殷灿  初审:颜悦  终审:陈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