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895

为畅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渠道,提升毕业生实习就业质量,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10日上午9时,我院在竞秀楼举办2023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宣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永玲、院长张娟、副书记陈胜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宣讲会以“精准就业、专业对口”为宗旨,共邀请34行业内优秀企业前来参会,为毕业生提供软件测试工程师、WEB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iOS开发工程师、通信助力工程师、网络优化工程师等三百多个招聘岗位。宣讲会上企业代表热情介绍岗位需求、行业发展前景、薪酬待遇等。经统计,本次宣讲会会后,企业共计收获近700份学生简历。

陈胜书记首先感谢所有企业积极参与此次线上就业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诸多就业岗位,同时,也对毕业生提出要求,认真听讲,基于自身能力与现实状况,积极就业,主动投递简历,有问题积极与论文指导教师和辅导员老师沟通,最后预祝同学们能够找到心仪工作。

张娟院长指出秋招是就业的最佳时机,告诫大家要抓住秋招这个重要时期同时强调求职技巧的重要性并针对毕业生在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合同签订等求职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刘永玲书记强调了顶岗实习过程中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并提醒毕业生要认清就业形势,提高就业信心;明确就业目标,端正就业态度;要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

      此次宣讲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起交流平台和沟通渠道,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和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