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777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掌握就业基本知识,提升就业技能,分别于11月811月9日下午,在竞秀楼阶梯教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永玲、院长张娟、副书记陈胜、软件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中心主任游学军、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中心主任王莹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游学军主任和王莹主任分别《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顶岗实习管理办法》以及《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学生校外实习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宣贯,并对毕业生在顶岗实习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就校外实习安全工作及离校手续办理等作出说明,也对后期的就业宣讲会作提前预告,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积极就业。

本次大会对提升毕业生就业技能,加强求职技巧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