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党员先锋助迎新”主题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933

和谐海院汇精英,浓墨重彩书伟章,信息学院聚新锐,春华秋实展宏图。2021109日,在2021级新生入校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党员先锋助迎新”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活动。

为了做好新生服务工作,党员老师们根据任务分工早早来到了现场,从门口查验、帐篷接待到各学生宿舍的细致分配,党员同志们认真准备迎接新生的各项事宜,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切实解决新生入校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7点迎新工作正式开始,信息青年们在党员同志们的带领下为学生办理入学手续。为了解决新生行李搬运问题,打通入住宿舍的“最后一公里”,党员先锋们带领信息学院的志愿者们排除万难,借用多辆推车并配有专人运送,保证了每一位新生的顺利入住。同时党员老师们分头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进行深入交流,回答和解决新生关于入校后生活和学习问题,并指导新生整理宿舍内务。

  在疫情防控背景下,迎新活动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党员同志的无私奉献。在2021级新生入校之际,我院党员老师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践行建党精神,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用心解决新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展现党员风采,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海院70周年献礼!